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跟爸爸睡

我那兩個小鬼若一起睡會搞很久,
所以兩個一定要分開睡,
一個跟我老婆睡,一個跟我睡,
但他們兩個都不喜歡跟我睡,
所以每天睡覺前兩個就吵著要跟媽媽睡,
我要使盡各種法寶,
說故事,變魔術,還是沒人要跟我睡,
跟我睡就成了一種不聽話的處罰方式。

有天沒有人要跟我睡,兩個都跟媽媽進去睡了,
沒過多久,妹妹忽然說要跟我睡,
我老婆說妹妹聽到爸爸一個人睡之後,
就說要跟爸爸睡,我不太懂為什麼,
隔天變成哥哥主動說要跟我睡,
我就問哥哥為什麼想跟我睡,
哥哥說,因為沒人跟你睡啊,
還承諾以後只要沒人跟我睡,他就要跟我睡,
我大概懂了為什麼他們兩個會主動說要跟我睡,
因為他們認為一個人睡是很恐怖很可憐的事,
所以聽到我一個人睡居然有了同理心地說要跟我睡,
就是要陪我睡的意思,
再隔天又換妹妹主動說要跟我睡,
我老婆說我忽然變的很搶手,

我問妹妹:為什麼要跟爸爸睡啊?

妹妹說:沒人跟爸爸睡,爸爸會哭哭啊

我聽了真是又好笑又感動,
但再隔天又恢復正常,沒人要跟我睡,
哥哥也打死不承認他承諾過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