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預言

前天才告訴哥哥,愛要及時,不然我發生車禍就沒機會抱我了,
今天我真的就發生車禍,還好是小車禍,
我們車在建國高架上,明明就有點小塞車,我們還停在原地一會了,
後面的車居然就撞了上來,撞完後我覺的脖子怪怪的,
因為是在高架橋上,人也不能走,
我們四個同事就一直坐在車上等另一輛車隊的車來載我們,
後來實在等太久了,我們就下車透透風,
撞擊力道還不算小,我們後面保險桿錨進來一塊,
肇事車的水箱也破了在滴水,
我們四個人又是相機又是手機猛拍,
漢語還拍環景,就像四個觀光客來到了知名觀光景點的行為是一樣的,
我建議把相機擺車頂上,我們四個來拍個合照紀念一下,
但後來載我們的車就來了,沒能如願,
因為是搭小黃,若是坐自己的車出了事,
心情應該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處之泰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