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洗腳

昨天哥哥的幼稚園舉辦園遊會,主題是好像是品德教育,孝順父母之類的,
我老婆有事要我先帶小朋友去,她晚點再去,
早上九點報到,九點到十點是團康活動時間,然後有小朋友演戲與闖關遊戲,
團康活動時間,哥哥就一直問我媽媽怎麼還沒來,
我被問煩了,說我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會來,你若再問,
我們就回家找媽媽,不要玩了,
十點我老婆才到,哥哥超高興的,我也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後來小朋友演完戲,闖關遊戲有一關是要小朋友跪著幫父母洗腳,
哥哥就幫他媽媽洗,我站在旁邊看,
洗的時候就看我老婆眼睛紅紅的,

哥哥說:媽媽還好妳有來,如果妳沒有來,
我就變成要幫爸爸洗腳,爸爸腳臭死了,我一定會洗到昏倒

聽到後換我眼睛發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