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花心

哥哥說:我沒有要跟吳XX結婚
(PS:吳XX是哥哥幼稚園喜歡的對象)

我心想這孩子怎麼這麼早就認清事實的真相

我:為什麼?

哥:我想跟另一個同學結婚

我害怕的問:是男的女的?

哥:當然是女的啊

我鬆了一口氣:那就好,你不喜歡吳XX了嗎

哥:學校裡我喜歡的女生有四個,我想跟另一個結婚

我心想這小鬼怎麼跟他老爸一樣花心,果然是我的種啊

我語重心長的說:朋友可以有很多個,那種叫友情,
喜歡女生的那種叫愛情,一次最好只能喜歡一個,比較不會有問題,
四個你最喜歡哪一個?

哥:四個我都一樣喜歡,那把我切成四半好了

看來我要好好看緊這小鬼,不然長大不是給我帶來大麻煩,
就是給我帶來大肚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