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變調的婚姻

不知曾幾何時,我的婚姻生活竟變成如此,

每晚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老婆跟別人睡,

其實是跟我女兒睡啦,

我半夜醒來枕邊人竟不是我的老婆,

其實是我的兒子啦,

有時晚上想跟老婆做件想做的事,

必須經過三個人同意才能進行,

第一個當然要經過老婆大人同意,

第二個要經過兒子大人同意,

不然你做到一半他就給你醒過來叫你回去陪他睡,

你就沒辦法再進行下去,殘念,

同樣道理,還必須經過女兒大人的同意,

原本簡單快樂的一件事,

為什麼進行起來變的如此困難重重,

當初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在兩個小孩陸續闖進我們的生活之後,

完全變了樣,這樣的婚姻好痛苦,

但卻是另一種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