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球場炎涼

最近找到一個在公司附近,可以打羽球的場地,

繳點錢就可以到球場釋放一下工作壓力,

雖然以前我打過兩三年的羽球,

但都是跟一些實力不強的同事一起打,

所以自己球技也不是很好,

到了這裡之後,我的實力是最差的,

跟我同隊的大多會輸球,打了幾次之後,

有個球技不錯球友就有跟我聊聊,

教我要怎麼提升自己的球技,

他說要練推平球,切球,推遠球這些基本功,

然後雙打的跑位也是很重要,

什麼樣的球要站什麼位子,

位子站的對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滿場亂跑,

以上練完才能去跟人家打雙打,

最後他說球場是很現實的,

你看到人家三缺一你想要上去打,

人家看你球技不好,你一個上去,

人家三個下來不想跟你打(這我真的遇過),

因為若四個當中有一個特別弱的話就打不起來,

因為對方一定一直打你弱的那一個,

打沒幾球就死了,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沒想到本來是要逃離現實的工作環境,

來球場放鬆一下,

結果到球場還是逃離不了現實的折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