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不能碰的男人



今天黃小妹走了,心中非常難過,

但也為她高興,她終於可以解脫了,

不知冷血的我為何會對一個陌生孩子有如此多的情緒,

也許我也有個和她年紀相近的女兒,感受特別深刻吧,

這正是最可愛的年紀,怎麼會有人忍心去傷害她,

不管是把誰丟下鍋去都是天大的罪過,

更何況是皮膚還那麼細嫩的小孩,

這麼小的小孩實在不應該去承受這地獄般的痛苦,

還好她走了,不然往後還會有一大段苦日子等待著她,

最近社會新聞充滿著暴力,

把小孩丟下鍋煮,把老公"五"隻全砍下來,

只有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恐怖情節活生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大家都指責施暴者罪大惡極,我要反向思考一下,

難道另一半都沒有錯嗎,

黃小妹的媽媽就是在案發當時一句有種你把她丟下去,

男人就最不能忍受別人激他,更何況是喝了酒的男人,

我列了不能碰的男人五條件,酒,暴(力),賭,花(心),毒,

他符合了前三樣,這男人的問題肯定不是一天兩天,

黃太太要一直跟這樣的男人共處一個屋簷下,

悲劇是遲早會發生的,只是看發生在誰身上而已,

再次奉勸全天下的女人,好好審視一下你的另一半,

若五個條件符合了兩樣以上,請趕快離開他吧,

別再說什麼,可是他很體貼,他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好,

或是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改變他的,

若妳這麼冥頑不靈,我只能為妳祈禱別在社會新聞看到妳,

還有有些女生會覺的,老公如果外遇,若離開了他,

那不是如他所願,所以不管如何,死都不答應離婚,

但其實表面上離了婚,男生好像佔盡便宜,

但仔細分析,離了婚男生一定快活不了多久,

因為願意當外遇的女生多半不會是什麼好女生,

大多是為了錢,所以你成全他們,

不用多久這男的不是錢包被榨乾,就是身體被榨乾,

就讓他去自食惡果,換個角度想,

女生雖然失去了摯愛,但卻獲得了自由,

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不然自己一個人生活也不賴啊,

另一則血腥新聞是老婆把老公殺了,然後把老公五隻全砍下來,

為什麼這麼狠,因為非常恨,

為什麼這麼恨,因為老公外遇,

為什麼男人會打輸女人,可能因為老公喝了酒反應遲鈍,

還有這老婆是在賣豬肉的,平時就有在練,

算一算又符合三樣,老公外遇,

雖然沒酗酒,但也是因為喝了酒才會在打鬥中居於劣勢,

還有老婆很暴力,

所以若女人自己也有符合五條件者,

為了對方著想也是要趕快離開他,

看完這兩則新聞我得到一個感想,

就是別嫁暴力男,別惹殺豬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