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忘建民

王傷後,我經過了十個月的等待,沒想到結果居然是這樣,

就像懷胎十月的母親,歷盡痛苦生出了寶寶,

滿懷期待接過自己的寶寶來,結果居然是個不健全的寶寶,

母親痛哭流涕,那心情的轉折,語難形容,

但寶寶再怎麼差,那還是自己生的寶寶,

我們是不會放棄他的,

他要恢復需要點時間,也許一個月,也許更久,

新聞說,王可能要到五月底才能再回到大聯盟來,

反正十個月都等了,再加一個月也ok啦,

過去,不管颳風雨淋,不管清晨半夜,

只要王先發,我一定守著電視為他加油,

我對他的情感不言而喻,

我是個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的人,

6月16日這個日子我終身難忘,

就在去年的這一天,王腳扭傷了,

王繞過三壘後跛著腳跑回本壘的畫面在新聞中不斷被重播,

我每看一次,心就揪一次,本以為腳扭傷一兩個月就會好,

沒想到這一扭讓他整季報銷,勝場數停留在8勝無法前進,

我強忍著悲傷不斷告訴自己,沒有王,日子還是要過,

過了好一段日子我才慢慢習慣沒有王的日子,

怎麼像在寫失戀的心情,

安慰自己至少不用再犧牲睡眠去看球賽,

至少不用為王敗投而傷心,

這十個月讓我學到許多,再執著的事終要放下,

反正有王就看,沒王就算,

阿民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已經學會忘建民啦。

PS:他該不會一直等到6月16才拿下今年的首勝,

那就太令人痛哭流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