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來吧!讓我們來對決吧

今天半夜作夢做到一半,忽然感覺有東西在我耳鬢廝磨,
我伸手把牠撥開,牠沒有走開,反而滑過我的臉頰,
我一掌把他打開,忽然感覺牠在我腳上爬行,
我再給牠一掌,牠終於離開我身上,那感覺真是超噁爛的,
我心想死蟑螂活的不耐煩,居然到老虎頭上拔毛,
我打開燈,看他就停在我的蚊帳上面,好像很鎮定的樣子,
我卻緊張了起來,心想要怎麼來對付牠,手拿衛生紙想辦法保住牠,
但覺得牠跑那麼快一定抓不到,後來還是拿起蟑螂最害怕的兵器"拖鞋",
瞄準牠給牠致命的一掌,結果沒打到,牠移動了位置,
還是站著不動,我再給牠第二掌,看牠飛向地面,我趕緊前去尋找,
看牠身體歪了一邊躺在地上,我拿了張衛生紙把牠包起來,
牠還有一些氣力想要衝出,我抓的更緊,這時才感覺到牠還真是大隻,
我讓牠的頭從衛生紙縫露出,牠兩根觸鬚動來動去,我們倆四目相望,
如果牠是一個人,這時候一定會吐口水在我臉上,

然後對我說:你太卑鄙了,說好徒手對決,結果你局然私藏暗器

我說:沒辦法啊,要不然我只有四隻腳,怎麼比的上你的六隻腳

看牠長的還真是噁心,腳上全是全都是刺刺毛毛的東西,
但心想牠不過就是一種昆蟲,為什麼野外的昆蟲我就敢徒手抓,
但抓蟑螂就一定要隔著衛生紙,因為我們從小被教育到大,
蟑螂很噁心,很髒,會傳染疾病,所以被蟑螂爬過的食物,
我們就不敢吃了,趕緊把它丟掉,
我想牠說不定就是氣不過我們人類如此污名化他們,
還給牠們取了一個這麼難聽的名子,
所以才會來找我對決,忽然開始感覺有點尊敬起牠了,
但很抱歉,兵不厭詐,成王敗寇,
我把牠丟進馬桶,看牠在水中掙扎了一下,按下沖水開關,
目送著牠離開這世間,感慨自己有沒有辦法像這隻蟑螂一樣,
面對一個欺壓自己已久的怪獸,鼓起勇氣,抱著必死的決心,
來到住著怪獸的洞口,把怪獸叫醒,

勇敢的對他說:來吧!讓我們來對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