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最不喜歡吃什麼

我:弟弟你最喜歡吃什麼?

弟弟:最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我:嗯.....阿.....那你最不喜歡吃什麼?


弟弟說:最不喜歡吃難吃的東西

我:每個人覺得不好吃的東西都不一樣,
你這樣回答人家還是不知道你到底不喜歡吃什麼,
要回答出菜的名子出來

弟弟:茄子

我:茄子是第一名,那第二名是什麼?

弟弟:第二名是苦瓜

我:那第三名是什麼?

弟弟:第三名青椒,第四名黃椒,第五名紅椒

我:這都是同樣的東西啊,我還第六名是藍椒咧

弟弟:哪有藍椒,你亂講

我:以後就會有農夫種出藍椒的,
到時候問妹妹最喜歡吃什麼?

妹妹會回答:我最喜歡吃藍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