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生日祝福

我老婆是那種快樂悲傷都會寫在臉上的人
有天她接起手機,以極為歡愉的聲音說"牟希牟希....."
然後就非常開心跟電話裡的那個人聊天
我後來去洗碗,越洗越不是滋味
想當初我們剛交往時,我打電話給她
她接電話就都是說"牟希牟希....."
我還在心中抱怨,又不是日本人,講什麼牟希牟希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打給她
她不再用"牟希牟希",而是正常的"唯"
我也不再那麼不習慣,但今天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只有在心花怒放時才會用"牟希牟希"
原來我早已不能讓她歡愉了
我心中醋勁大發,心想哪個王八蛋居然能讓我老婆如此歡愉
暗自計劃,等一下我要偷偷拿她手機來查查看這個人到底是誰?
查到之後呢?就把他在我老婆手機裡的名子改成王八蛋啊
不只我感覺到我老婆的語氣和平常不一樣
我們家那兩個小鬼也感覺媽媽怎麼和平常不太一樣
哥哥就帶頭拿了支玩具手機,學媽媽的口氣說"牟希牟希"
妹妹也拿了支玩具手機學學哥哥說"牟希牟希"
兩個人就這樣學了大概有100次吧
我看了氣也消了大半,心想等她講完
就直接問她跟誰在講電話,幹嘛偷偷摸摸
後來她終於講完,我就問她
她說是以前一個小她三歲的男生
跟她出去約過一次會,但不來電就沒有繼續下去
後來他跟我老婆都各自結了婚,但他很有心
每年到了我老婆生日這天都會打通電話給我老婆祝福
我心想你這個兔崽子,我老婆生日干你屁事
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很奇怪,我老婆也覺得他怪怪的
但不可否認的,接到電話還是藏不住的快樂
我也不能拿他如何,只能提醒我老婆
他生日到了可別禮尚往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肚量
我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想當初我可是看著別的男人在我面前摟著我的女朋友
我都沒幹出蠢事來的(其實我根本就是個俗仔),這點小狀況算的了什麼
我跟老婆說你要是打電給他祝福剛好他老婆也在旁邊
我就不相信有幾個女人能忍住當作沒聽到
奉勸喜歡玩這種曖昧遊戲的人,帶種點
就直接約人家出來嘛,這樣最刺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