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老鼠心理戰

抓到老鼠後該怎麼辦,我爸說要把它抓出去放,
我想說要是他又跑回來怎麼辦,

我就想說那就給它做記號,要是他又跑回來就知道是它,
所以我就把它裝進塑膠袋裡,

然後把藍色的墨水到進去,搓一搓,它就變成這個樣子,
不敢倒太多,怕把它毒死,而且墨水很貴的,

看你這麼藍,我就叫你國民黨好了,

早上醒來看到它藍色的眼影還滿帥的嘛,

後來我想它被我這樣惡搞,應該也沒膽在我們家住下去了,
所以就直接在家裡把它放掉,
晚上我一直聽到我們家天蓬裡傳來吱吱吱的老鼠叫聲,
我猜應該是它被其它老鼠嘲笑的聲音,
還是它正在照著鏡子哭泣,
本來還想再抓一隻民進黨與一隻共產黨,
但那天之後,家裡的老鼠就通通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