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撞衫

A:我今天跟公司同事撞衫,真是好糗

B:什麼是撞衫?

A:就是衣服穿的跟別人一樣,就叫撞衫

B:這有什麼大不了,我天天都跟同事撞衫啊

A:你是穿制服上班嗎?

B:是啊

A:這不算撞衫啦

B:我今天還撞車呢

A:那你人有怎樣嗎

B:沒有啊,就路上看到別人開跟我一樣的車子

A:這不叫撞車啦

B:我還跟我弟撞媽呢

A:你們本來就應該是同一個媽,這沒什麼稀奇的

B:我昨天晚上跟我弟撞鬼了呢

A:撞鬼!?你們遇到同一個鬼?

B:對啊

A:你怎麼知道是遇到同一個

B:我們同時間一起看到的啊

A:你們還真是"撞"鬼了

B:我跟我弟還撞女友呢

A:你們交了同一個女友?

B:對啊

A: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B:我看了我弟的手機相簿發現的

A:那現在怎麼辦?

B:我們說好,同一時間把這臭女生甩了,
讓她同時嘗到兩倍的失戀痛苦,看她下次還敢不敢花心

A:算你們狠,但你們兄弟倆不會心痛嗎?

B:不會啊!我們各自還有沒有"撞"的女朋友,一點都不痛

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