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阿偉

有天上班為了要問我同事一件事,
他去台南出差,我查了手機裡的電話簿,
用公司電話打給他,

我:阿偉喔,我阿文啦

偉:什麼事?

我:公司那台Mac的筆電的密碼多少

偉:什麼Mac的筆電?

我:就你之前有在寫一個iphone的程式時用的那台筆電啊

偉:我沒有寫過iphone的程式啊

我:你明明就有寫過,怎麼可能沒有

偉:我真的沒有寫過iphone程式,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我:你不是阿偉嗎?

偉:我是阿

我:你聲音聽起來怪怪的,一點也不像阿偉的聲音

偉:我是阿偉阿

我:啊!我想起來了,你是義隆的阿偉對不對

偉:對啊

我: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打錯電話了,我以為你是我們公司那個阿偉

偉:難怪我最近常常接到台北打來的未接來電,但打回去都是公司行號

我:不好意思啦

這件事告訴我們,手機電話簿一定要連姓氏都要輸入,才不會打錯電話,
還有,別給小孩取太大眾化的名子,不然他會常常接到這種哭笑不得的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