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無欲則剛

最近生了點小氣不太想跟老婆講話,
她問我話我都愛理不理,
半夜老婆來找我,我採取不主動,不拒絕的原則面對,
以前都不太了解無欲則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剎那間我忽然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涵義是什麼,
就是當一個人沒有了慾望,你就是個剛強的人,
因為當你有了慾望,你就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而受人左右,
你就成為名副其實的小鱉三,
所以無敵鐵金剛之所以那麼強,就是因為它沒有慾望,
機器人哪來的慾望,我為什麼會提到無敵鐵金剛.....
這個晚上我沒有慾望,老婆反而怕起我來了,
忽然感覺翹不起,反而會被瞧得起,
後來我們搞了半天,就只是唇唇的愛而已,
什麼正事也沒做,老婆後來就結束離開了,
我決定要做一個剛強的人,
但今晚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