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超機膠帶

有天在路上騎腳踏車,騎到一半怎麼車子有怪聲,

我停下來看是一條黏過紙箱的透明膠帶黏在我的前輪上,

我沒有下車,只是把車子凸往前一點,

讓黏到的地方是壓在地面上,

然後再用我的左腳去踩住膠帶,

再將車子凸前面一點,讓前輪離開膠帶,

然後抬起腳來要離開時,膠帶黏在我的腳上,

這次我用我的右腳小心的踩住膠帶上不黏的地方,

然後左腳再撕掉惱人的膠帶,

右腳再小心翼翼地抬起來,並沒有黏到,

我吹著口哨騎車離開,

結果怎麼還是有怪聲,一看,

膠帶黏在我的後輪上,

我火大下車用手把它撕下來丟遠一點,才騎車離開,

離開時發覺怎麼好像有路人看著我在笑,

覺得那一條膠帶一定也躺在地上狂笑,

真是陰魂不散的膠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