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感謝阿扁

最近打開新聞,都是阿扁,

已經卸任了還那麼會搶鏡頭,真是厲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泛藍的,

討厭阿扁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最近我開始有一些同情他,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不管司法結果如何,教育水準高一點的人都知道他在幹嘛,

好,就如他所說,那麼多的錢全部是政治獻金,

光明正大的錢,為什麼要分成那麼多筆,經過那麼多人頭,

把錢在海外轉來轉去,

別再狡辯了,這就是洗錢,

想把骯髒的錢轉成乾淨的錢,

他可憐之處在於風光了八年,A了那麼多的錢,

眼看著可以好好享受餘生了,沒想到錢包不住火,

沒爽到就算了,還可能因此得在牢裡度過下半生,

我沒有在酸他,將心比心,這真是人生最痛苦的事,

自己辛辛苦苦A來的錢,一毛也花不到,

而且悲慘的還不止如此,

想想他從政二十多年換來什麼,

老婆被撞成殘廢,女兒被媒體搞的快要發瘋,

兒子想要留學卻無法成行,

還有自己及女婿還有親家公的牢獄之災,

他們家真的很可憐,

我相信他內心深處一定很後悔走上政治這條路,

但他們家的付出不會白費,

有了阿扁家的不良示範,

今後台灣A錢的政治人物應該會收斂一點,

感謝阿扁一家為台灣的付出。



阿扁說:我絕不後走上政治這條路,

我後悔的是娶了一個貪財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