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寧缺勿濫

自從阿傑離職後,公司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程式,

都怪我這個程式不爭氣,無法擔當大任,

面試的新人有些通過了卻不來,

有些來做了一陣子覺得不適合就不做了,

同事都說一定是我從中作梗,這樣我的位子才坐的穩,

後來好一陣子沒有新程式的消息,

我就問小三不是很缺程式,怎麼不趕快找個人進來,

她說都有在面試,但寧缺勿濫,

後來好不容易找來一個,我心想千挑白選,

還跟小三同鄉是屏東人,這個肯定沒問題了,

結果作沒兩個禮拜就被公司請走了,

因為測試沒通過,這個走肯定跟我沒關係了吧,

我想他若回屏東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我操!我操你媽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