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離職原因

前不久跟同事去吃海產,聊心坎,

有個同事因為跟老闆鬧的不愉快,所以想離職,

我們問他,那約談時離職原因你要講什麼,

他很酸的說,因為我能力不足,無法勝任這個職位,

相信以公司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更優秀的人,

我們當然都知道他是在講反話,

他是本公司的資深美術,他能力不足,

那其他那些美術不是全都要去跳海,

我在想如果我要離職,那我離職原因要說什麼?

我會說我無法忍受一個不能講黃色笑話的環境,

不能開黃腔簡直是要我的命,所以我要離職。

本公司實在是太高尚了,雖然大家都很會開玩笑,

但從不開有顏色的笑話,

我有時會開一點初級的黃色笑話測試一下,

結果大家頂多笑一笑,然後說一句,

阿文你真的很重口味,然後就沒有了,

這是一個失敗的黃色笑話互動,

成功的黃色笑話互動是,你說一個點,

別人會再說一個更黃的點,就一直這樣講下去,

講到黃到不能再黃的時候,也就是最高潮的時候,

就看到大家集體露出淫蕩的笑容,才算成功,

在本公司根本無法找到一個人跟我這樣子講,

我真的覺得好空虛啊,

有一次公司女同事寄email開了一個網拍的玩笑,

我忍不住回信問她可不可以約在她家裡面交,

我故意回覆給公司全部的人,就是要讓大家笑一笑,

結果,我們老闆說話了,他說我這樣可能涉及性騷擾,

嚇了我一身冷汗,趕緊跟大家道歉,但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是想在她家裡才能插.....插看電,測試一下好壞,

咳!不能開黃腔,我都開始口吃起來了,

懷念起在義隆的日子,真是如魚得水,

在天工的日子真是如履薄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