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微笑女生

有天要回家在家門前的巷子裡遇到一個女生,

正要迎面而過時我看了她一眼,

發現她也直視著我,

而且給了我一個比微笑還多了一點的笑容,

開門時我回頭看了她的背影,

心想我是不是認識她,

不然這笑容不像是會給陌生人的笑容,

但我想不起來我認識過她,

忽然覺得好失禮,

我居然回給人家一個很冷漠的表情,

因為我還反應不過來,她已經走過去了,

但也因為她的微笑讓我心裡開心了許久,

原來一個真心的微笑,

可以讓別人這麼愉悅,

以後要學著常保笑容,

說不定也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但心想若是一個長的不好看的女生,

送給我一個真心的笑容那感覺會如何?

我想感覺應該會差蠻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