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唱雙簧

小三與阿翔最近都要去德國佈展,

他們兩個的代理人非我莫屬,

因為他們兩個下面都只剩下我一個人,

小三說,他們去德國後,我就可以一個人掌管公司兩個部門,

我心想我下面又沒有半個人,發號司令下去,

還是要自己去做,好像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阿奇說,阿文你快要成為公司第一位軟硬體整合工程師,

我心想對喔,那我應該趕快去訂做新的名片,

但可能新的名片還沒印好,他們已經佈展回來了,還是用不到,

小嘉說,下次人家打電話來問問題,你可以說,

這個問題是軟體的問題,我幫你轉給我們軟體部門的人,

然後把我左手的電話掛掉後,右手再接起電話,

唯!你好我是軟體工程師阿文,然後說一說再把電話轉到硬體部門,

兩個部門就一直皮球踢來踢去,

顧客最後狐疑的問,你們兩個部門的人怎麼聲音都很像,

我就跟他說,對啊,其實兩個人都是我,

顧客說,你是神經病啊,我要找你們老闆,

我說好啊,你稍等,然後把電話轉出去,

他一接起來,怎麼還是我的聲音.....

這劇情蠻適合來演舞台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