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掛在樹上

今天早上去森林公園跑步,

沒遇到超馬阿公,但遇到了另外兩個人,

一個是名人,央行總裁彭淮南,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長的真的一模一樣,

他也在運動,這就是所謂的賺錢有數,生命要顧,

忘了問他哪時候股票可以進場,

我遇到的另一個人,她掛在樹上,看了讓人目瞪口呆,

她用什麼掛在樹上呢?

她用她的脖子綁一條繩子掛在樹上,

結果當然是真的”掛”在樹上,

其實我沒親眼看到她,

但我感覺的到她就吊死在那個圓形的樹林裡,

因為我看到兩台警用機車還有一台救護車停在旁邊,

四周圍還圍著封鎖線,旁邊的人議論紛紛,

我聽到一個老阿婆說她看到是一個女的,

在樹上上吊,綁著馬尾.....,

白天聽到這種東西還是會覺得毛毛的,我趕快走人,

今天遇到的這兩個人給我一個啟示,

再有名再有錢的人,都是得死.....

好像沒什麼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