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現學現賣

我姊在看公視有個節目娃娃成長日記,

裡面的寶寶用手抓食物來吃,

吃的整臉都是食物,我就說這是什麼爛節目,

小孩子看了不是有樣學樣,那家裡不天下大亂才怪,

我姊說這就是要教我們要讓小孩學習自己吃東西,不要怕髒,

我聽了覺得好像有點道理,就多看了幾分鐘,

片裡的黑人爸爸正在餵小寶寶吃東西,也是吃的到處都是,

吃到剩一點點寶寶就不吃了,爸爸怎麼拜託他都不配合,

還把食物拍到地上去,結果還被小狗吃掉了,

奇怪到底是在餵小孩,還是餵狗,

爸爸就說你吃完這口就給你蛋糕吃,

然後寶寶才乖乖把最後一口吃完,

晚上因為我老婆有事沒在家,

所以我要陪我兒子睡覺,睡前要先幫他刷牙,

但他顧著玩,死都不來刷,

我想到剛剛看公視學來的新招,威脅不行就用利誘,

我就對他說,翊寶你乖乖來刷牙,刷完爸爸就給你糖糖吃,

他馬上放下所有的玩具跑來刷牙,

刷完我就拿了一顆糖果給他吃,吃完就跟我去睡覺,

晚上我老婆回來我就跟她炫燿我如何叫翊寶乖乖刷牙,

我老婆聽了勃然大怒說,

你是白痴啊,刷完牙還吃糖果,

那牙齒不就白刷了,你腦袋是裝什麼啊?

我回答,大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