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最世俗的選擇

前一陣子跟小三他們去吃午餐,

小三問我公司的女生在我心中的排名順序前五名依序是誰,

我實在不好意思講,也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她一再逼問,我就說最世俗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

但她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我,

後來她換個方式問,誰跟誰你會選誰,

我回答了一個,她再問另一個組合我會選誰,

我不知不覺落入她的陷阱,

她陸續問了好幾種組合後,就把我的排名給排了出來,

這種問法只有寫程式的人才想的出來,

結果她歸納出我選擇女生的依據有,

年輕,漂亮,身材好,還要白,

我就說了嘛,

最世俗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

偶就是那種世俗的男人。



幾天後



有天夢裡,我居然跟那沒進入排名,

因為我覺得她太黑了的公司同事翻雲覆雨,

醒來我馬上把她的排名改成第一名,



因為…



她的體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