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女僕店

今年吃了第二攤的春酒,因為公司今年春酒是分部門去吃的,

讓本人在公司身兼二職產生了唯一的好處,

硬體部門投票決定要去女僕店吃,

有這種選項,還需要投票嗎,真是多此一舉,

原本我們硬體部門應該只有五個,

但報名要參加的人共有11個,

到底是因為大家感情太好,

還是因為女僕店而慕名而來就不得而知了,

阿翔打電話去定位時說要訂11個位子,

女僕說一桌只能坐六個,

阿翔說那定兩桌,女僕說一個主人只能訂六個位子,

最後還要留一個通關密語,到店裏的時候要說,

阿翔留的是"我回來了",

後來阿翔只好請我再打去訂一個五個人的,

聽到有個人一直叫我主人主人的,真的是感覺怪怪的,

後來我留的密語是"我要吃飯",

還好已經訂完了,不然下一個不就是要留"我要洗澡"嗎,

大家滿懷期待前往女僕店,

我問阿伯說,你已經有女僕友了,怎麼可以去女僕店,

小三說,你有什麼資格說阿伯,

我說我可是會跟老婆報備的,

但要等她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說,

到了店裏,穿著怪異的女僕說,

主人你回來了,請問主人通關密語是什麼,

阿翔說"我回來了",後來她問我第二桌的密語,

我就回答"我要洗澡",

她說主人還沒吃飯,不能洗澡喔,

沒有啦,這是我亂寫的,

女僕知道我們是一掛的,所以根本就沒問我密語,

結果我們兩桌被活生生拆成兩桌,

女僕堅持不能併桌,店裡規定一桌最多就是六個人,

我們還有一桌的人還沒到,

女僕說店裡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人沒到還是要算時間,就算晚來了,

兩個小時到了就不能再用餐了,看店裏位子還很多,

不懂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限制,

我們開始覺的有點沒有主人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麼強勢的女僕,

真想問她,到底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店

裡的怪規定還有不能拍照,不能喧嘩,

看看其他桌的客人頂多是兩個人一起,

沒有像我們是一堆人來吃的,

也許這是宅文化的聖地,既然是宅聖地,

怎麼可以一堆人來店裡消費,這實在是破壞氣氛,

吃完了不怎樣的餐點,

我們趕緊離開這個與我們格格不入的地方,

帶著惆悵又氣憤的心情步出店門,

主人被女僕羞辱,叫人能不生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