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程式春酒

我們公司今年春酒改由各部門各自帶開去吃,

程式部門春酒是花最多的,不是因為我們人最多,

是因為是我們程式總監阿健肯請,

我們去吃那種女服務生會跪在你面前幫你........

點菜的日本料理,

還看一場卡通電影火影忍者,這片子是花錢的人決定的,

我們沒有太多意見,只要可以早點下班,

看美少女戰士我也願意,當中我們還有去玩投籃機,

這是我覺得整個春酒過程當中讓我最滿意的部份,

小三說因為程式部門是最花腦力的,

所以要多花一點錢來犒賞我們,

聽了這句話後,我一直都吃的很心虛,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吃飯有聊到,因為阿健養的柴犬變的神經神經的,

有時會莫名的發狂亂咬人,後來怕小孩被咬,只好將他送給別人,

是送走小孩,不是送走柴犬,沒有啦,我亂寫的,

阿健他說他有看過報導,狗小的時候要常抱它,常摸它,

不然長大這狗會變的很暴力,

小三說那這是家裡養的,若野生的誰抱它,

阿健說,野生的媽媽會用舔的,

所以現在他回家有空就會一直抱他的小孩,

小三問我有沒有常常抱自己的小孩,

我說沒有........

我都用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