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育嬰大挑戰

以前妹妹超會吐奶,動不動就吐,

我們都有拍嗝,但都沒太大效用,

抱著她就像抱著一顆不定時的炸藥,

動不動就吐的你整身都是,

而且她吐奶還會從鼻孔噴出,

剛開始看到真是嚇死人了,

還好牛奶不是紅色的,

不然真的很恐怖,

久了我們也習以為常,

我還笑她是台北吐奶大王,

一直到最近她終於不會吐奶了,

但她晚上開始不睡覺,

睡一睡會忽然像酣眠一樣一直狂哭,

一定要抱她起來一直搖到她醒才會停止哭泣,

然後她就不睡了,開始找你玩

,三更半夜一直對你笑,精神超high,

看了真是讓人無力,到了早上她就呼呼大睡,

旁邊工地施工吵的要死她照睡,

我們想白天不要讓她睡太久,

但她要睡就是要睡,怎麼弄都不醒來,

後來就順著她,她半夜不睡就給她玩,

反正玩累了她就會睡了,

所以現在帶她超累的,

有天禮拜一上班我就覺得腰好痠,

想不起來放假有做什麼粗重的事會讓我腰痠,

後來又到了放假,我又要帶妹妹,她半夜哭鬧,

我一直抱她搖她,睡了放下去又醒,又哭又抱起來,

這樣搞了一整夜,我才想起我上禮拜為什麼腰痠了,

從吐奶大王變成熬夜大王,

不知妹妹下次要給我們什麼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