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公司最帥的人

在公司問同事,誰是公司最帥的人,

所有人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阿翔,

而且女性同事回答完還會伴隨著不理性的尖叫聲,

但會有一點小雜音,就是只有我會回答,阿坪,

為什麼我會獨排眾議的支持阿坪呢,

這始於我聽到他說的一句話,

是Hi!Baby嗎,當然不是,

是有一次我在公司找一組紅外線燈,找不到,

後來我就去問阿坪有沒有看到,



他說.不知道,我是從來不收東西的。



聽完這句話,我就拜倒在他的七分褲下,

外人不會理解,但在公司的人聽到阿坪講這句話,

一定會感受到他無比的帥氣,但佩服他的帥氣之餘,

我的眼角還有一點淚光,

因為都是我跟帥氣的阿翔在收被阿坪弄亂的東西,

所以阿翔怎麼會有阿坪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