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宿命

妹妹已經帶回老婆家帶一陣子了,但他還是特別喜歡找我,

不是因為我是他前世的男友,也不是因為我長的比較帥,

只是因為我以前帶她的時間比較久,

她比較熟悉,但有時覺得有些愧咎,

說實在我對她很壞,正常我是會好好對她,

但若半夜她番番怎麼搖都不睡覺時,

我就會抓狂虐待她,但虐待以讓她沒有受傷為原則,

像是用很大力的嘴唇咬她的…頭髮,

或是把她很用力丟在…棉被上,

或是很用力把他抱緊讓她不能呼吸…三秒鐘,

這樣做只會讓她哭的更大聲,

但可以讓我無法睡覺的怒火得到一點宣洩,

所以我對她這麼壞,她還是喜歡找我,

由此可見人是很宿命的,

明明一個人對你很不好,

但對他比較熟悉所以還是會去找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