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難搞三物

媽媽家養了很多寵物,數量不是很確定,

約有500隻螞蟻,100隻蟑螂,還有10隻老鼠,

蟑螂螞蟻算是昆蟲,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老鼠已經是哺乳類,實在無法忍受跟那麼多老鼠生活在一起,

所以我開始我的捕鼠計畫,我上網找了許多捕鼠的妙方與機關,

前前後後約用了六種機關奮鬥了一個月,

完全沒抓到半隻老鼠,讓我開始對這種小生命產生無比的敬意,

有一次有一隻已經掉到陷阱裡,沒想到桶子不夠高,

眼睜睜看著它爬出桶子逍遙法外,

後來那個陷阱再也沒老鼠敢接近,

可見是逃走那隻回去通風報信,

最後我還是決定跟它們和平相處,

我在網路上看到最kuso的捕鼠方法是,

先抓到一隻,然後在它的屁眼裡塞滿泡過水的黃豆,

再把它放走,剛開始他會一切正常地回到巢穴去,

但過了兩天以後,黃豆開始在老鼠的屁股裡發芽,

老鼠會痛苦不堪,然後發瘋,四處去咬它的同伴,

全都被咬死後,最後他自己也會痛苦而死,

我一直想試試這個辦法,但我一隻都抓不到,所以也沒辦法試,

現在我覺得是上最難搞的東西有三種,

就是女人,小孩,跟老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