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弟弟自己睡

最近公司要我寫一個程式,攸關我能不能加薪,

我怕寫不出來,回家也繼續寫,但我回到家就快十點了,

東西弄一弄就要陪弟弟睡覺了,

等他睡著了,我再爬起來寫,

但有時他半夜會醒,發現我不在又會哭,

我只好再回去哄他,

後來隔天我陪他睡時我就跟他說,

爸爸最近要趕工作,等你睡著了爸爸還要去做工作,

他說,你等一下還要去公司喔,

我說沒有,就在隔壁房間用電腦工作,

所以你若半夜醒了沒看到爸爸,

不要哭,哭會吵到妹妹,你就繼續睡,

反正爸爸就在隔壁而已沒有不見,

他說不要,爸爸不要去用電腦,爸爸要陪他睡,

我知道可能性不大,後來他睡著了,我去寫程式,

到了半夜我聽到房間門打開的聲音,

弟弟自己一個人走出來,沒有哭,

但眼角好像有點要哭要哭的樣子,

我好心疼,說爸爸陪你去睡,

他說要去尿尿,等他尿完,

我就再跟他回房間睡覺,

我心想這孩子忍著不哭,

真的好勇敢,我後來問他,

你是想要爸爸陪你睡覺才起床還是想尿尿才起床的,

他說我是想尿尿才起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