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使大絕

老婆每天早上睡到我九點出門都還沒醒來,
就讓妹妹就跟她這樣一直睡,實在很擔心她們這樣越睡身體越差,
但怎麼叫都叫不起來,真是沒有辦法,
我氣到兩個禮拜不跟我老婆講話,
她也不痛不癢,繼續每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早上我忍無可忍,在心中吶喊"是妳逼我使出大絕的",
我衝向房間,用力打開房門站在床邊,
我老婆眼睛微微張開,看了我一眼,然後又閉上繼續睡,
我馬上伸出我的雙手,

抱著我的老婆說:老婆!我好愛你哦,你可以早點起床嗎?

然後再親她臉頰一下,老婆馬上甦醒,跟我抱了一會,
然後就自己起床了,我就先出房間去吃早餐,

弟弟就問我:媽媽有起來嗎?

我故意板著臉沒講話,過一會媽媽就走出房門,
弟弟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我得意的說:我可是有絕招的

弟弟問:什麼絕招?

我就說:我就抱著她說"老婆!我好愛你哦,你可以早點起床嗎?",
然後媽媽就乖乖起床了

弟弟說:那以後阿公叫阿姨叫不起來,
就跟阿姨說"女兒!我好愛你哦,你可以早點起床嗎?"
阿姨就會起來了嗎?

我說:那阿姨應該會馬上被嚇醒沒錯。

微笑可以解決有些難題,
溫柔的話語可以解決很多難題,
愛可以解決所有的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