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水啦


最近坐到一台超鮮的小黃,司機姓黃,綽號老黃,
我們三個人要去工地,一上車,講沒兩句話,
司機就拿出他的手機說,他這手機有藍芽功能,
車上的GPS也有藍芽功能,但為什麼兩台都無法互相連線,
然後就把手機丟給漢語,要漢語幫他試試有沒有辦法讓兩台連線,
我心想還好剛剛我沒有坐前座,不然這個燙手山芋就丟到我手上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聽他說他兒子的笨蛋事蹟,
他說他兩個兒子把家裡的網路升級,費用兩兄弟一人一半,
結果後來老大不繳,老二也不繳,最後全變成老爸繳。
談到老大,前前後後他大概罵了十個笨,
說什麼老大都自己偷偷去辦手機,結果用沒多久不想繳錢了,
但不繳要罰違約金,最後只好老爸拿來用,老爸繳錢,
現在他手上有三支老大的手機SIM卡,
我問他兒子念什麼系的,他說混混系。

後來還講到他老婆腎結石去亞東醫院開刀,
結果醫生為了詐領健保,一次不處理完,
故意分成三次,害他老婆受苦,他氣的跳腳,
很想去告那醫生,我問他醫生叫什麼名子,
無話不說的老黃居然說"我們就不要講哪個醫生"。

後來漢語讓兩台藍芽連線成功,司機高興的大喊一聲"水啦!"
還帶手勢的喔,原來他是要用GPS的大銀幕來打手機出去,
後來他居然叫漢語幫他把連線的操作方法,用他的手機錄音下來,
漢語只好好人當到底,錄到最後一句,我們全車大喊"水啦",
還真的有錄進去。

我們從一上車一直笑到下車,車資405元,他說算我們400就好,
心想我們幫你藍芽連線成功居然才便宜我們5塊錢,
看在他要繳三支手機費就不苛責他了。

看上圖方向盤旁有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要加油!"
他真是一位生活辛苦又不斷鼓勵自己的問將,
想要讓心情變好嗎?可以叫老黃的小黃,
台灣大車隊,車牌735-E5,
老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