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愛要及時

睡前跟翊寶的對話

哥哥,今天換你抱我

我不要

你喜歡我嗎

喜歡啊

喜歡就要跟我表白啊

什麼是表白

就是告訴對方你的心意,
你不跟我表白,我怎麼知道你喜歡我

你是我爸爸,就應該知道我喜歡你啊

那不一定啊,有些爸爸對小孩很壞,小孩反而很討厭爸爸也不一定
所以你要跟我說,我才會知道你喜歡我

剛剛你問我,我就有告訴你了啊

那是我問你的,跟你主動告訴我的感覺不一樣啊,
哥哥啊!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要趕快告訴他,
想抱一個人就要趕快抱抱他,不然說不定明天就抱不到了也不一定

為什麼

明天說不定我就死掉了啊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明天的事誰能預料,
說不定我騎車在路上出車禍就死掉也不一定,
那你就沒辦法抱我了啊,所以現在我還健在,
你就要把握機會趕快抱抱我

............

你不想抱我嗎

現在不想

我們結束對話,我躺了一會快要睡著,
這時哥哥突然伸手過來抱我,我就在哥哥的擁抱之下微笑地進入天堂,
喔不,是微笑地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