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新房子

我跟弟弟說:我們又要搬家了

弟弟:為什麼?

我:因為你媽媽最近倒行逆施,阿公受不了了,要把我們趕出去

弟弟:什麼是倒行逆施?

我:就是開倒車又逆向行駛

弟弟:???那你要買房子還是要租房子

我:這附近房子很貴我買不起,只能用租的,
租房子就像是房東借你房子住,房東隨時都有可能把房子要回去,
就像上次我們住在安和路一樣,房東不給我們住了,我們就得搬家了

弟弟:那很棒啊,我們就可以一直住新房子啦

我:新房子?房東租的房子都嘛是舊房子

弟弟:只要是沒住過的地方就算是新房子啊

我:所以我們一直搬家,就是一直換新的房子住,弟弟你好樂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