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猜一猜

我問弟弟:妹妹來了,猜一種水果

弟弟:不知道

我說:草莓啊,因為妹妹是楊妹妹,羊來了草就被吃光了,所以草沒
那媽媽來了,猜一種水果

弟弟:不知道

我說:媽媽愛睡覺,想睡覺就是香蕉啊
那秋天來了,猜一種水果

弟弟:不知道

我說:秋天來了就不熱,所以就是芭樂啊
那......

弟弟打斷我說:換我問你,請問愛吹哨子的蛋是什麼蛋?

我:......炊蛋(蒸蛋)

弟弟:不是

我:......哨蛋(稍等)

弟弟:不是

我:.......不知道,什麼蛋啊

弟弟:BB彈啊

我:為什麼是BB彈

弟弟:吹哨子是什麼聲音?

我:B~B~

我大笑:弟弟你是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