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母親節禮物

今天因為有事,到媽媽家,

到了家裡才發現我姐他們全在家裡,

我三姐說下禮拜母親節有事不能回來,

所以今天就提早來過母親節了,

也沒提早跟我說,不然我就帶我家那幾個來,

後來吃蛋糕的時候,我甥女就跑去抱我媽腮奶,

她抱我媽不稀奇,後來我鼓起勇氣也跑去抱我媽,

其實我已經預謀以久,

好些年前聽到我學長鼓起勇氣抱他媽的故事,

我就想要如法泡製,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前幾天就決定我要在今年母親節抱抱我媽,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慎重,

因為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抱抱我媽了,

我們家是個很含蓄的家族,大家感情都很好,

但都不會表現在言語或動作上,

長大後我就再也沒有抱過我爸媽了,

聽到我學長說他的故事,他是在參加一個心靈成長團體,

他們有個家庭作業就是要回家抱抱爸爸媽媽,

他說他回家抱了他媽後他淚流滿面,

他媽還以為他犯了什麼大案子要去自首,

沒有啦,這是我亂寫的,

我本來也以為我抱完我媽會掉點眼淚,

但跟我甥女搶著抱我媽場的面變有點搞笑,

那feel根本就不對嘛,

我想找個機會再好好抱抱我媽吧,

重溫一下孩提時期的感覺,

已經到了不再覺得自己是年輕人的年紀的我,

覺得爸媽都還健健康康的真的好幸福,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抱抱自己的父母親,

好好抱緊那種幸福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