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家暴




最近在家常常受到我家那個瘋女人的家暴,

她常常冷不防的就給你咬下去,

咬下去還會把你的肉拉起來,

痛的讓人想咬棉被才能度過,

每次咬完還會若無其事的對你笑,

看到手上佈滿新舊齒痕真的是忍無可忍,

我已經警告她很多次了,

但她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這樣的婚姻叫我如何忍受下去,

但我又無法離開她,

因為她是我一歲大的女兒.....

因為正在長牙齒,所以喜歡到處亂咬,

這個時期的小孩跟隻狗一樣,

不是,應該是跟隻瘋狗一樣,

我很想買那種訓練警犬用的撲咬護袖,

讓她咬個痛快,說不定好好訓練,

將來還可以幫忙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