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小懶鬼

有天跟我兒子解釋什麼是動物,什麼是植物,

後來隨口問他,你想當動物還是想當植物?

他不假思索的說,想當植物,

我問為什麼?他說當植物都不用動,很好ㄚ,

我心想這小鬼這麼小就被懶鬼上身,

一定要好好思想改造一下,

我說可是如果當植物你一生下來長在哪裡,

一輩子都必須待這那裡,不能離開,

你想去哪裡都去不了,

不能去打球,也不能騎腳踏車,

這樣你還想當植物嗎?

他想了一會,掙扎了好久,

終於想通了說,那我要當動物,

我也鬆了一口氣,還好他回答動物,

要是他還是回答植物,

我可能會動怒把他黏在地上,

讓他享受一下當植物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