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有天早上將早餐放進微波裡,

要將門關上時,

一隻不知死活的小強跑了進去,

就順便一起除除害蟲吧,

調了微波時間3分鐘,

阿彌陀佛,我吃素,

趕快離開這血腥的現場,

後來想到那小強該不會來個玉石俱焚,

死在我的早餐裡,最後讓我吃下肚,

使我成為全球第一位蟑流感患者,

時間到,我抱著忐忑的心打開微波爐大門,

張大眼睛尋找小強的屍體到底是在哪裡,

結果眼睜睜看著它從容不迫的爬出來,

躲到微波爐底下去,留下滿臉錯愕的我,

至少證明我的早餐沒有遭它染指,

事後想想那也未必,

說不定它每天都是這樣在微波裡飽餐一頓才離開的



小強曰:輻射線我都不怕了,微波算的了什麼,

那裡面是熱了點,但為了新鮮的早餐,是還可以忍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